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天空

有一首歌我从小到大听了都会起疙瘩
是从小学开始的从小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一听到那首歌
我会开始肚子疼
然后找厕所
曾有一度成为我便秘的良药
但是时日久了也没效了

只是,每每听到那首歌
心里的感觉还是怪怪的


的确,天空,很好听
好像每个旋律都刺中心脏却还是心甘情愿的让它流血继续听

***************************************************************************

曾经我也把你当成
我的天空
可是为何
我总是对这片天空
挂满湿的泪

漂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