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存钱计划开跑

罪过罪过
今年我的消费真的大得很~呐!

差不多一半的工资都耗在网购上
真的会上瘾的。。

我正努力的让自己痊愈。

原来赚了钱,烦恼会更多,这句话是真的
总觉得这个不够用哪个不够用
然后外出时会习惯性的往钱包里拔
拔着拔着。。
咦。。没啦?
啊。。还有卡!

就是这种恶性循环。。。

我真的是罪过罪过啊!!


要开始为人生大事而存钱了。
曾经想过我才不会像一般人那样那么快想嫁人的
世界那么大
见过的人事物都还不到世界的十分之一
怎能那么快顺服于人生

到现在。。或是说,到了一个时期
原来会真的想安定下来,好好做一个人妻
原来我也只是一般人
并没有什么使命包袱
曾经的轻狂和梦想,都只是自己给自己编造出来的
疯狂过久算了,不要打扰
梦醒了就该回家,只希望以后可以活得很好

我是属于这里的,就不要想去越过那繁复的天地了

到现在,其实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我早已得到了

也许很快的,我会披上婚纱
也许会在多一两年,也不一定


无论怎样,我都必须开始存钱了!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