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小幸福

那种不经意的贴心才是最让人感动
很累了但还是遵守约定的来到我面前
才是真的感动
原本以为只是纯粹的吃个晚餐
因为我不想让费钱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
是想让我开心吧
真的很谢谢你

每次的用心,就算是小小的,就算是别人眼中再正常不过的,
但是是出自你
我就觉得不可思议

真的觉得很幸福!


虽然,曾经的伤口已经结疤了
但是那天听着你振振有词的对着那用了很多泪水来结成的疤说,你的疤好丑
始作俑者
但是我知道这一路都不容易
我们走过了,不想再回去了
所以还是笑了
用力的笑,用尽力气假装的笑也好
谁没有难受的时候,不要计较就好了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觉得有你,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