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你是不是也会这样?

就是,当你没有原因的出于心情低落之际,真的不用花一分钟眼泪就可以掉落。
就是,连一些小事情不顺心,或是突然想起了谁谁谁,然后眼泪就这样掉落。
就是,当他发现你鼻头红红的时候感觉好奇的问你干吗哭,你答不出只能说没有啊。
就是,当你说没有啊他还不信然后继续追问时,你开始慌了只好赶快笑再说真的没有啊。
就是,当你再说没有啊的时候他给你一个长长的叹息,然后不再追问,心情又开始低落。
很矛盾。。
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呢?


我最近常常这样,
我常常突然间想起妈妈,然后就这样哭了。
有一次,我一个人在他的家等他放工回来。
我等了一整天,发呆了一整天,然后开始觉得我问什么要在那里浪费时间?
然后我很想念爸爸,妈妈。我很想念妈妈。。。
我很想回家,一刻也不想呆在那里,但是我回不了。
然后我就哭了,
那种哭得很凄凉,我也控制不到。

然后,其实我不想让他或者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好像,这些是属于我自己的情绪,我不想带给对方。
然后整理了下自己,继续心情低落。

我最近常常这样。
我很想念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