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忙呀忙

进入2013年的日子就是

忙忙忙,忙了又忙
头发乱乱内心慌慌
因为工作做不完
还要顾着家人和另一半
脾气变坏还但还是坚强继续挨
因为对自我要求高
一切都希望做得最好
但是因为糊涂所以错误百出
啊~~~为什么那么不醒目!!

挨过农历新年
一切会回到正常的轨路
我知道到时我一定会很空虚到无所事事

因为我说过
当全心投入一件事情然后又撤离了之后
空虚是最强的后劲

但总比现在好
但愿一切会很好

新年来了,破费的时间又到了
少说我又拜了一个月的薪水在购物身上

该节制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