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盲。茫。莽。忙!

这两个星期,真的很“充实”,说真的我比较享受无聊的感觉。
我知道真正的忙还没开始。这只是个开头,但已经要我命了。
手头上还有3 份报告还没完成。一份报告就吃掉我两个星期的时间了,何况所有报告都得在这个星期内提交!我的gosh.........!!!!!!!
好想随便做就算了,但是我现在才知道我不是个随便的人,因为总是会担心太多而把东西越高越复杂。又不想就这样放弃所以只好硬着赶完它。
我真的没把握我能在一个星期内完成3份报告,把我逼得想吐了。
一开始装盲,有时间时总是会忽略掉这些讨人厌的东西,后来发现越来越接近尾声了,才感觉到迷茫,不知道这些报告要从何下手。现在真的没剩多少时间了,才来鲁莽的完成部分的报告,就连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是什么都不晓得了。现在,才是真正忙得开始。。。加油啊!!

神啊,我需要你!别怪我在临头时才想起您,我现在最无助了。人不是在最无助的时候才会盼望神赐的力量吗? 神啊!请给我多点的慧根,多点的本事吧!!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