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此刻

不完全是放松的。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好。
不完全是紧绷的。
因为最重要的报告已交了。

想疯狂的,但不行。
想努力的。还需要时间。
想抛开一切的,我没那种勇气。
想就这样算了,希望就这样算了。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现在最需要的,是好好放空自己。
我也需要自己的时间。
一个人总不能只跟着另个人的脚步走,有时我有选择,不代表我有阴谋。
虽然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不顾自己选择的人。或是说,不管什么时候你的决定我的选择。

两个人,不管是情人还是友人。
迁就,忍让,配合,缺一不可。
尤其是情人,了解,信任,自由,更是重要。

真的只是想早点回家,就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