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改变什么?

有些事,是改变不到的。
譬如说,脾气。
如果真的能够我要你变到怎样你就变怎样的话,就不会等到今天,我还听到同一翻话。
若是要强求你去改变,就能变成我想要的那种样子,就不会等到今天,我还在跟同一个人说着同样的话。

越是说改变,越是口是心非。
悲哀。

没有完美的一个人,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那五十分里,包含什么?

如果能戒掉依赖的习惯,那就无敌了。
等着吧,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以前常这样以为,不知不觉就这么过了那么多岁月。

我的男人不一样,选择了就要心甘命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