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这些天,有些无聊

好久没写东西了。
最近忙。忙着考试。又是那句,盲目的忙。

21号了,好像忘记记录怎么过情人节了。
无他,照常出门一起吃晚餐。
虽然知道情人节当天出门一定会塞车,但是女生会有种莫名的坚持与固执,情人节就是要出去,不情愿呆在家里一整天。
其实呆在家也很好,因为我们从八点开始出门,结果所到之处都是人,双双对对的在餐厅门口外排长龙,为的就是要吃个情人节套餐。
我们投向了,绕了四五间餐厅,所有场面都是那么的壮观。
还是回去家里附近吃吃算了。
哈,在一起久了的习惯。
但是,很谢谢当天他没对我发脾气。
有时我很任性,只是小小的任性,但他迁就我时,我真的很珍惜。
我在意的,不是他有没送我礼物,而是,他会不会花心思陪我一起做他懒惰做的事。

他说,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何必特地去庆祝一个节日呢?
他说的没错,但其实,只是喜欢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最近这几天,应该要开始做论文了。又比别人迟了几步,希望我能赶上进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