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书字游戏

好像隔了很久
其实也才两个星期多一点
最近不知道能记录些什么
前几天就一直在这个页面,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以往都是情绪不平衡时才有感而发
后来发现到,为什么心情好多时候不会想上来写些什么的呢

很明显这是我发泄的空间
泄完了 就算了
********* ************ ************ **************** **************** ************

好久之前偶然在脸书上看了个关于书游戏
随手拿起靠近你最近的一本书,翻开第XX页,写下第XX行的句子。规则是不让人知道你翻的是什么书。
那天我朋友写下的句子是:醋一茶匙。
我不禁喷饭。心想这真是有趣的玩意。

于是我也和自己完了这个游戏。
我随手翻了第161页 ,第9句:“我觉得最完美的生活是各自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我随手翻了第57页,第3句:“。。。这样爱他吗?]女人爱一个男人,总是希望他保证她的未来。。”
我再翻了第231页,第11句:“譬如金钱。金钱比感情更勉强,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

以上随便翻阅的三句里,最后一句最实在。
随手翻阅的句子,会让你有感触吗?
这大概也要和书籍的种类有关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以为长大后要经过几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人生的历练才算完整。
然后真的越长越大了,全副的爱情只有一段,但却是最实实在在的。
后来看见范范和黑人这段婚姻我才渐渐相信,爱情长跑还是会结果的。
以前一直以为我和你谈恋爱,不表示一定和你结婚,因为我还有其他的可能。
到现在才觉得,谈恋爱爱了就是爱了,爱到就是你了,没什么可不可能的。
要是真的不可能也就认了。不会抱着当初那种心态说我的未来不一定就是你。
虽然迟了些才顿悟,但庆幸身边还是由始至终的你。

原来一段爱情经过了那么多的岁月还是可以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