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这样过日子

很累
很没意思
也很无所谓

每天日复一日
标准打工仔生活

每天有一餐没一餐
标准没营养的家伙

每天回家对电脑
标准宅女的榜样

一直告诉自己
我每天所做的多多少少会让我有收获
不要太冲
我负荷不来
后来发现
我所学的和我应该学到的东西有点不成正比

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样
我放弃了这么多
放弃了更美好的前景
换来的还是不信任

有时觉得很讽刺
就像那天和朋友出去喝茶
他一语刺破我的痛
在一起九年了,信任两个字还写不出来?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一切并没有因为我的改变而改变
原来不管我放弃了什么,改变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都没法改变那已经钉死在那脑袋的想法
那我何必再为这种无为的挣扎而放弃更多?

我有我想要的未来
关键在于我敢不敢去打开

偶然在微博看见这个短信
〈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女人有心事后,不想多说,感觉说话很累,或许是习惯了沉默,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当一个女人不理你的时候,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感谢还有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