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装忙

Spot the Kylie!!!!
U might found me easily because of my bread face yea..heheh

back to the mode...

大学时期,都是盲目的忙
工作时期,没想到是忙着装忙

是幸运还是走运
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我到底还能持续多久


人生来是犯贱的
太过轻松感觉不自在
太过压力感觉像上断头台

可是人生不可能事事都有得刚刚好,不多不少
还是尽量的适应吧
这超轻松的工作

也许某天的某天
我会尝到比我现在的轻松多出几百倍的忙碌
到时我会怀念今天
怀念那种没事假装很忙的态度了

但忙碌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白领薪水的
而且我这种爱自我表现的人
也好像在工作上能好好的表现表现啊~

星座运程说。。。这个月要注意消费,钱财外漏
真是他妈的准
因为这种时候通常都会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