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这些日子。。

 Never think hard about past. It brings tears… Don’t think more about future. It brings fears… Live this moment with a smile. It brings cheers.~~~不要太想念过去,因它会给你带来悲伤;不要太思考未来,因它会带给你恐惧;用微笑活在当下,它会带来喜乐。

前阵子。
一切突入其来的发生。
一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平复心情。
过了一天,终于我才察觉这次事态,真的不是开玩笑。
终于我的眼泪才开始流。
是很无助。
我知道,姐姐,妹妹,爸爸,还有妈妈,也是。
大家放在心里不说。
在第一晚,大家把眼泪留给自己。

现在一切也慢慢的接受了。
其实说是天意,也没有人会反对。
生命这种事,其实它也是情绪化的家伙。
但认真讲一句,我这里,不知还会有谁来逛逛,但是请你们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很多事情不在你的掌握之下。真的。

接下来的事,说真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办法handle得到。


说说最近。
我工作已经一年了。
谢谢这一年让我成长很多的同事们。
我学到很多。

最近,我在继续那未完成的小说。
是关于同志的故事。
当初会突然想写这故事,有一部分是受到朋友的启发。
所以我买了欧阳文风的书,《我们的故事》
是关于同性恋者的心情剥析。
其实刚开始看,会觉得很奇怪。
毕竟不是自己经历的事情。

但是以前我常常会被打扮中性的女生吸引。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小小的同志情节?

其实,同志之间的爱除了刺激,也会有珍贵的价值的。
需抛开世俗,甚至忍受旁人的眼光去爱,也不容易。
我一点也不排斥同性恋。

那是自己的选择。就算后悔了也得承担。

希望我有耐心完成我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