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挥别了

我刚刚一口气把我三年前的无名部落格里的文章给删除了。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想关闭它
但那是我最疯狂的时刻
我最真实的心情,在那时当下。
最不是我,却又是最接近自我的部落。
很矛盾
所以我保留了到现在。

三年了
不该再保留了
挥别了那些疯狂
也许,是我不想
再想起

有些事情是需要一口气完成
比如
一口气说完你想说的话,不然在另个moment说出来的时候,意义就不一样了。
一口气吃完你最喜欢的热食,因为当食物变冷了,但又舍不得丢掉毕竟是自己最爱的,那会是种遗憾。
一口气唱完一首快歌,要知道如果在半途中被别人打岔,又或者不小心咳嗽了一下就会慢了半拍,感觉整个坏掉。

一口气挥别不想带着的过去
一定要放下,就算那些是我的曾经。


再见。过去, 不要来打扰现在了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