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我在等一个求婚

一个正式的求婚我的意思是...
不需要花什么心思,不需要搞很多惊喜,更不需要花大笔金钱
只要一个很真心诚意的眼色,一句发自内心的表白
一个温暖的拥抱,
但不需要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嘛...太苛刻了。

其实就只差这个求婚了。
不要笑我恨嫁,曾经我也誓言坦坦的说,谈恋爱不代表会嫁给他
而当时的我真的这么的认为我不会和这个人到老的

到老,可能还言之过早,毕竟意外和明天没有人能料到,
但共度余生,勉强还算可以吧

经过这么多年了。也已经认定了。也可能是习惯了。
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去习惯一个人的所有啊
所以也不想再浮浮沉沉,没必要再换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数的时间我都是没什么意见,除非他逼我做出意见
多数的时间我都是尽量妥协,虽然有时心里真的很想给他挥一拳
多数的时间,我都是在聆听。
可是,这个求婚我真的希望他能办到
我不想连这个也随随便便的算了
虽然已经知道答案了,但求婚是对你另一半最起码的尊重吧

向我求婚这回事真的一点都不难
如果我连这个权力也没法得到的话
那真的会很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