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发牢骚篇

原来他很细心。
生日那天,我们到ikea逛逛,想看看我们的房间需要用到怎样的家具
然后就找了很久都没看到一个合适的梳妆台
终于觉得一个蛮不错的,我还心想就买这个吧!
他突然说了一句让我超感动的话,他说,“可是不懂你化妆会辛苦没有。”
我“蛤”了一声,然后才发现到,哦,那张台比较宽长,如果我化妆的话要把头伸到很钱去才能照到镜子来化妆。

我超~~~~~感动的!

因为我完全没想到这一点,就觉得既然喜欢就买吧这样罢了!
我还真没想到他会考虑到让我容易照镜化妆这一点!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感动
因为平时我化妆时
他都会摆出一幅很不屑的样子
然后一直问我好了没好了没
然后我化好了都爱问他好看吗
而他的回答总是说像鬼酱
我通常会给他一个三白眼

所以我真的没想到平时他嫌我化妆麻烦现在既然会考虑到以后让我方便化妆的这回事!!
我当下想给他100个赞啦!

好,我要开始发牢骚了!


其实他为了满足我的要求
他的确也做了很多让步
他知道我很爱拍照
所以他让我决定所有拍照的细节
让我挑选我自己喜欢的摄影师
虽然有时候他还是会念我几句
但最后还是尊重我的决定
我知道他因为我选了这家studio而听到了很多批评
包括家人和身边的人
就连我自己也是听了不少

“蛤?做么选这么贵的浪费钱!蛤?才给这么少婚纱罢了啊?蛤?没有送这些送那些的啊?
哎呀你要跟他要求嘛!哎哟去那个哪里哪里拍不是好咯,又便宜!......"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说,现在是怎样啊?
我自己喜欢就好啦,拍出来好不好看也是我选的啊
你们干吗这么辛苦?关你鸟事啊,,,
当然这么大逆不道的话我没说出口
只是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干了几句

就解释到我很懒得再说了
其实我选的不是婚纱店的配套
所以得到的当然也没有外面婚纱店的多
而且我没有很喜欢那些送的相框啊摆设品啊
我觉得其实也已经算进去配套里面了的
重点是该有的东西我的配套都有了

至于价钱方面我真的觉得还好!
只是比较起婚纱店的配套,我的婚纱比较少,相簿比较少,这样罢了
我注重的是照片的感觉和概念,不是多少件白纱,多少件晚礼服给我挑选
你们大家都搞错重点了
我都没在计较的,你们怎么还帮我计较呢?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是真心喜欢我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