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患得患失

刚跟姐妹们血拼回来。
现在只身在宿舍,心情。。患得患失?
不知道耶,去逛街当然开心,可是为什么并没有以往那种感觉了啊?T.T
觉得闷闷的。

话说。。这些衣服我好喜欢,但都没有买。因为不想乱花钱。。(好乖。。)


forever 21的衣。。美琪说她forever18,那我应该forever12吧?
白痴。。

试了好多好多衣服,拍了好多照,但感觉不一样了,我知道自己变了。
我觉得我找不回自己了!没有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负面思想。常常跟自己说,知足,知足!
也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像。。。。少了什么?
少了一种感觉。。。
少了信心。。
少了动力。。
少了。。
叹气。。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这样?
你是谁?
我是你。
是你造就我的。
原来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