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LOST

我又迷失了。
最近很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
脾气,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又哼起了这首歌,虽然很老派,但真的很惯性。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这首歌,很多年来的惯性。
房间的室友们在读书,我也在忙着写报告。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对,安全感。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大家都有尽力,但可不可以请你们再尽更多的力?

我发现我很不喜欢自己,我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反而,好像渐渐的看见“以前”的我,做什么都没信心。不想面对其他人。刚才看到一句话,很对。别人没有把你当偶像,别活得太累。
对,觉得自己把自己弄得太累,包装得好好的,但其实是想给自己一点推动力而已,并没有期望从别人身上得到些什么。是自己给自己的抱负,很固执。

以前的我,把感情投得很深很深,虽然七年了,很多人觉得都已经是老夫老妻的形式了吧。
我不觉得。
说真的,我每一次见到他,都还会有同一种开心,想起他,真的会很想很想的那种。
可是,每当我告诉他很想念他的时候,他都会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怎么这样。。。
是不是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把思念 收在心里比说出来好?
然后,我想说的是。以前,我陷得好深好深,怕失去对方而担心很多,做了很多傻事,后来长大了才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的后来,试着把自己的感情平衡些。因为明白了,一个人无法真正去拥有另外一个人,爱情里面,多多少少会有自私的成分存在。试着不把生活中心放在一个人的身上,而是爱自己多一些。试着找寻另一些值得我去付出的事情。或许我会想象,万一有一天,我们都变了,或者其中一个变了,我不想因为这样而把自己毁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会这么做所以我慢慢的试着不再那么爱的那么固执,看开些。

又然后,我以为自己做到了。我开始喜欢自己为重心的生活,我开始觉得我要过的快乐,做我想做的事。可是,事实还是事实,有些事,改变不了就算再勉强也是无用。面对着他,我只能低下头符合着。
自己的选择,我不想以后悔来收场。我了解自己有多爱。
终于,还是陷下去了啊。。无尽的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