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话说。。。

话说。。
说了再见的恋人。
如果把狠话烙在前头了,再见的恋人,当再碰面的时候会不会比较尴尬?
在别人面前说以前的他多贱,多不要脸,多这个,多那个。可是想想自己,可能再他的口中有更多难听的话。对于是不是双方都会中伤对方,不予置评。
只觉得,分手了,恨了伤了,就给点时间自己去消化那曾经的曾经,而不是有意没意的走到对方面前假似很豁达,很潇洒。
潇洒,是不需要表现出来的。
当再见回分手了的恋人会让女生变笨?还是女生真的爱自取其辱。
以为在对方面前表现的很风骚,很开心,然后说些带刺的话给对方听,故作玩笑的拿两人的曾经来当笑话,然后当作没事一样的。说话态度看似很正常,其实我看得出是在逞强,逞强自己没了你我一样过的很好。
结果你说的话,你做的效果却换来对方的不屑,因为彼此已经很了解彼此的性格,所以他知道你在干嘛。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尊严,被践踏的尊严。至少对我来说是。为何还要把自己往那坑中送?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他只会觉得你小动作多多,而我也是。
分手了,还想做朋友就请用真心,而不要在那自导自演闹剧。
看见你这样我真的很想掉头走人,至少不必处于你们两个尴尬的中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