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这些日子

开学到现在,又过了两个星期。
感觉好就没有部落了。
最近没什么上课,唯一的活动就是皮包大出血。
哇,好久没这样放肆的逛街,花钱,玩乐。。
当然咯,要疯就要趁现在了,再多一两个星期,我将会变成那个讨人厌的读书狂了。
还剩最后一个学期了,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时间让我便读书狂了吧。
为剩下的日子好好努力,因为不希望自己内疚。

对了,上个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到槟城啊!
真是很难相信吧?长这么大,我从来没去过槟城的啊。。。><
而且,也是第一次和我的他一起去。
虽然这趟旅程有诈欺的嫌疑,但没关系,第一次总是要尽量让自己留下好回忆的嘛。
我真觉得,槟城这个城市,很美很美。
那里的建筑很美,房子很美,进而让整个氛围都很变得好好。
那种英国风的房子,真的很喜欢。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农历新年了。
不知不觉,是第23个年头了。
虽然老土但是还是得说,岁月不留人,要把握就趁年轻了!

1 comment:

♥♥♥ ♥♥♥ 宝贝 ♥♥♥ ♥♥♥ said...

所以想做什么就要趁年轻时快快做噢....
hehheh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