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那会是怎样的感觉?

原本这篇想坚持在昨晚完成,但是在没办法真的很累了就拖到今早来。
想写什么?
还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事。

最近有个朋友的同房女生交了新男友,相隔她失恋的时间,应该有半年多了吧我不确定。
我想说的是恭喜她因为又能找到一位值得信赖及陪伴的另一半。

在一起五年了却分手,当初我听到朋友想我转诉她的情况是,难免会觉得遗憾。
可是人哦,好象通常都会因为时间的因素关系而遗憾。
要是分开能让彼此更好过,那就没有遗憾。
可是观看她的情形,好象总有不舍,思念,落寞,这些悲伤的词在她身上看见。

她是很酷的女生,我每次都这样说她。

现在她找到另一个他了,能够让她重投热恋的怀抱,是件好事。

我好奇地是,在没有第三者的介入下,人是怎么能提起勇气接受分手,然后重新开始。是要有多少吨重的勇气才足够?
我和他在一起这么久,当然曾经提出过分手,是很狠心的那种。前提是这段感情已经没有诚实的成分存在了。
可是,对方总会苦苦哀求你留下,给机会彼此。然后又断断续续的在回一起。
其实是不够狠心而已。被迫接受被甩的一方也很可怜。

以前思想还不承受时,我一直在想有一天,我会经历那些失恋得哭天喊地,又重新再恋的阶段。然后就以为这样会成长很多。
其实这只是少女会作的青春梦之其中一部分。

现在我不能称自己是少女了很恶心。

所以现在,我确定自己当初做的选择,要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但是不会坚持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想法,因为我不知从何时开始相信,缘分帮你安排你的人生。
把不美好的部分看作是考验。
爱情中总要有不完美才完美。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真的没有缘分走到久远,到时再看看我会有怎样惊人的情绪吧。

1 comment:

yiwen said...

我没有权力选择,关于你说的接受分手。
曾经的他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我想我赞成,即使自己总是想念他。
但是正如你说,要是分开能让彼此更好过,那就没有遗憾了。
有段时间我很难过,但是那也只是有段时间,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也使我能够为他付出的最多,和最后。

重新开始,不管是在谈恋爱之前或之后,真的那勇气,应该有上万吨的重。
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回到原点。
重新接受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包容一个人,说真的,很难。
可是不去试,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是不是对的人。
所以我尝试接受,所以我提起上万吨的勇气,做这个说起来算艰辛的决定。
谁不希望现在爱着的人,就是最终,我希望我现在这个是,但是只是希望,现实我认得很清楚。

衷心的,希望你现在的这个,是你的最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