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最近


我不是要唱李圣杰的歌。
只是最近。。除了工作之余,最让我担忧的还是驾车。
(汗)
虽然可以驾得比较平稳了,但还是状况百出,还每日一新鲜。
连座在副座的姐姐都忍不住想揍我。
 我自己也差点有这种冲动,幸好我的自虐症不严重。
不然我真的会自己动起手来。

最近,日子还是一样过。
等上班,等午饭,等下班。

然后比较期待的是,下个星期终于能去热浪岛了!
本人第一次驾临!!
上个星期,还特地去买了生平第一件比基尼,隆重其事!

顺道一提,上个星期五,和久违的倩碰面。真的很久没一起逛街,吃东西了!
很开心还能一起出去!
好久不见的倩,减了短发更适合她!




愈来愈有女人味的婷,
还有脸愈来愈圆的我
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