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这几天的事

已经是星期四了。
也许我渐渐能了解为何总是期待星期五。
才刚上班四天,一切还很简单。
简单到让我害怕以后的困难。
在公司里,真的是一直“坐”一直“坐”,坐到我的屁股痛到麻痹。


第一天,
真是无聊到好不自在。活生生的一个外来者,别人忙着干活就我没事做。跟同事之间的沟通是极生疏的。
我想我忘了如何和陌生人交谈。
总之,希望一切顺利。

不说上班的事了。
在那之前还蛮多事情发生的,只是来不及记录。
首先,我又换发色了。
看不太出吧。染了深褐色,但还是很亮。。。不知怎么搞的。。下半节的颜色还是不对调。
然后,赶在开工大吉之前,去看了蔡依林的演唱会。
给她一万个赞!
Jolin一出场时我真的有热邪沸腾到,因为很难相信我亲眼看见蔡依林,虽然只有一只手指的大小。。但她真的好棒啊!又长又跳,音色还保持很好!连喘气的样子都性感,天~
场地很大,却没坐满人。好空虚的感节~
开场了,但是一名DJ来开场,弄了老半天还在弄,让我们都好想打他。

生平第一次演唱会,哈哈!没法~乡下来的。

对了,这几天我驾车去上班。。
我“驾车”去上班耶!!!
不是开玩笑哦~
姐姐冒着生命危险让我开车,当然还有几个受害司机陪我走过这段艰难路。
对不起,我是new hand新手。。不要一直对我按响笛嘛!!瓦A惊啦!



 最后,这是我公司的制服!希望我能赶快融入这个大组织,大家庭!
祝我好运!

2 comments:

Sasa said...

kylie
很好,給你一萬個贊
你終於踏出很多步啦
加油
聽到你會開車了
有莫名的開心
好像,感覺你會來載我去喝茶了說
哈哈啊哈
(說笑)

嗯,認真的
你現在做什麼公司啊?
在哪裡啊?

kylie said...

hahahahah!总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家门口,坐在我车上对你喊,喝茶咯石亦卿!!
我在Yokohama Batteries公司上班咯。。。在semenyih蛮里面的。。现在还是菜鸟,没人鸟我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