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我是上班族

确定摆脱失业。
下星期正式上班。
成为上班族,有点期待。
毕竟抱着期待去面对比抱着害怕去面对较好。
我是去学习的。
被骂骂也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我这糊里糊涂的个性,早晚有一天会被开枪。
跟自己说好,要认真的干!至少在这半年。
跟自己约定好,要努力的学,好好的做!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要努力,一定有回报,一定会被看见。
再次跟自己说好,不要想着得过且过的混过去!!!你给我好好的做!!

3 comments:

♥♥♥ ♥♥♥ 宝贝 ♥♥♥ ♥♥♥ said...

做什么工??哪里的???

joeywei said...

加油呀。。。

kylie said...

在士毛月做一间工厂的office,坏境还好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