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好好想一想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该怎么为我的以后打算?
以为找到了工一切就会安定下来
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种原来
可能人的企图心作祟
我答应过自己要拿出自己的实力出来
但觉得自己好像不该待在这小小地方?
有要求是好还是坏?
我应该向前看还是满足于现在?

朋友们都劝我说趁年轻应该勇敢地到大城市闯一闯
可是我好奇自己怎么没有这种心态
是被局限了还是我头壳坏去了?

总是担心太多吧。。
连其它人都看得我的担心。
其实这份工,说实在我还不知道我的用处是何在
只要不埋怨太多其实真的还算轻松
因为我还没进入到正题
打算就给自己六个月的时间
真的发挥不了那就放掉吧
毕竟我现在接触的这块是我最头痛的一“会”

进入第二个月
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有所作为
千万不要越做越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