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的事关你X事

有种朋友是这样的。
也许我只是想说
我的事情不想要跟不相干的人交待
不要什么都问得清清楚楚
我心里的OS真的是想说  他X的,我的事关你X事!
 而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你的这些这些和那些那些

但是当别人兴致勃勃的告诉你他知道这个知道哪个
你也会将就一下的听听他的口沫横飞
唉。。是很累人的事。。

就是会有这种性格的人啊。
别人的事都要知道得一清二楚
知道了又怎样呢?要跟从吗?要比较吗?还是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那份好奇心?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对他来说也许是好事
因为并没有被社会腐化,还能保持自己原来的本性

对,我也何况不是这个死个性
面对他是觉得很累但还是会很配合的点点头
适时来个滔滔不绝
然后脸皮开始僵硬,因为配合得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