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心的容量

人的内心究竟能容得下多少个人呢?
其实是可以很多的,我们通常都会选择性的把某某某放在心里,又将某某某不小心的遗忘了。
但,永远不可能被遗忘的,肯定是那个曾经触动过你内心的人,那个曾经让你的心有过扩张,收缩,加速,揪在一团的人。那是一些生命中难得的人。
我内心容的下的人,除了家人,还有所谓的那些人。
曾经有过的美好记忆,要好好保存,曾经有过的伤害,要慢慢的放下。
一个让你习惯的人,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习惯你的一切,习惯你的存在。
每个人也许会经历过很多段感情,我还没试过。有人认为是好的,能够始终如一,毕竟没多少个人会做到。我常常和他说,像我这样的女生,绝种了。
有人认为是不好的,一直掩埋在一段感情里,根本不知道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会是谁,或许有更好的对象但却从身边溜走了,或许有更好的人生但却亲手把它送走了。
但,要是满足于现阶段的状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其实这句话,他对我说过。
安分于现状,知足,还是最重要的。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让人舍不得,那些没办法拥有的美丽,就让它在心里慢慢消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