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静静的

我不是心情不好,也没有不开心。
只是想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没什么特别,就不想聊天,也不想应酬别人。所以,就只是这样。
懒惰想东西的时候,懒惰说话的时候,我就会这样,语气不太好,但别惹我,因为这时的我很容易对周遭的事物反感。
让我静静的,不要跟我说什么废话,冷笑话或问东问西的,很烦。
当我想说话的时候,很有心情的时候,废话也会一大堆,整个人会很乐于谈话中。但,只有在我normal mode的时候,才会那样。
你想讨厌这样的我也随便吧。。
我才不理会那么多。。有点霸道,不顾他人感受还是什么的,对啦,是没错啦。我没心情去顾及别人的时候,别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