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老大不小

有时候觉得自己幼稚得像个小孩。
沉溺于不同的世界,用不同的观点。但,像个小孩不好吗?那么急着长大干什么?
不好。。
我会赶不上这社会的脚步。
不好。。
我会不经意的忽略了现实。
不好。。
我没有成人应该有的处事态度。
有很多的不好,要怎样才能把它变成好?
毕竟,是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问题。
换个角度想,也许像个小孩也没什么不好,还能拥有这样的本质,是很多人没有的,人家会觉得你还小,不跟你计较,但事实上,你已经不比别人小了,这样的人会让人觉得很白痴,很幼稚。
我并不是说我的本质很幼稚,思想上算会想了,行为上算合格了,言语上。。偶尔会耍白痴,外表上。。呃,这个带过。
我只是觉得我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了,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还停留在没有进步的年代中。这是我一直都在自我增值的地方。
个性会偏向小孩,因为我还没到成熟稳重的那个阶段,年轻有活力,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但我会慢慢的改进,好让即将踏入22岁的我,能在某方面成熟得有条有理,而不是让别人看见我就说,啊,还这么小啊~
别低估我的能力,我会因此而低估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