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浪费生命

这句话用在我的工作上其实也不是没道理的,不是我要冒犯其他人,也许是那场和,那环境不适合我吧,所以用浪费生命来形容那工作,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对。
原因是因为经济不好了,顾客少了,所以,去到店里,真是完完全全的等吃饭,等回家。
毫无意义。
我宁愿把这时间浪费在家里,总比在那里好,好很多,很多。
虽然说是可以赚钱,但说真的,我真的看得开那十几块啦,要我在那里无所事事,真的更难受。
对,我是千金。
那种环境和场合,还有工作性质真的不适合我,这是我做了这么多次后,第一次这么觉得。
所以就算这次只是去打发时间而已,我都觉得我一点都不想待在那里。
一点也不想。
为了让这几天过得有意义些,就每天都买份英语报提升以下自己,总觉得自己真的落后人家太多太多了。
在不自我进修,那开学时肯定又是跟不上的了。
我很怕,原来我还是很怕。很怕,也很大压力。
病了很多天都还没完全康复,唉。。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