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很多人,很烦

当同个画面不停的跳出你眼前,同样的人物不停在你眼前出现,而你其实是很不屑的,这时,真的很烦。
看到最近的新闻,真的很烦。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无聊白痴又脑残的人会那么多人去关注。
不过就是个跳楼事件,很废很废的人才会那样做。那些崇拜的人更是白痴中的白痴。。
不想多聊那无聊事了。。

好像很久没出去玩了。
我是说,出外游玩。
希望和我亲爱的V,的马六甲之旅能顺利实现。

唔,感觉好像有人在stalking我,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你都知道。
尤其当你在我面前说着我没告诉过你有关于我的事时,感觉怪怪的。。
还有,在我面前用很懂的口吻,说我比较了解的事情时,真的让我很想翻白眼。

也许是在家待久了快变腐女了,所以有一肚子的不耐烦想倾泻出来。
哦,对了,刚看完《五岁时,我杀了自己》。是时候《精准的失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