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还在努力着。

我很贪心的。。
我要的不止这样而已。
我要更好,更多,更强。
努力把自己变强,因为我知道,我资质不够好。
我以为我尽力了,虽然成果和想象中差不远,但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能超越自己,做到最好。
好,我尽力,真的。
所以不后悔。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的梦想呢?
暂时还不明确。
到了这个年纪还没有梦想,有谁和我一样?
如果硬要说,其实不外乎是希望未来能赚很多很多的钱,做自己想做的,最重要是能够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看似容易,做却难。对我而言。
要活在当下,尽情享受岁月,就不能顾虑那么多,不能太胆怯。
偏偏我不是。总是放不开的个性,以及生活上的限制,活在当下,反而变成了梦想。
所以,我总是羡慕,那些勇敢追逐梦想,勇于闯荡的人。那些无所畏惧,义无反顾的精神。

没办法那样做,就换个角度去体验人生。
用我自己的态度去对待生活,把不足当成考验。当我付出努力得到更多的时候,满足感更大。
珍惜我所拥有的,也是一种人生乐趣。
还是老实的过完这剩下的半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