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看不顺眼的那些那些

看不顺眼很多事,可能别人也曾看我不顺眼。
受不了那些爱装可怜的人,好像失恋了或者和另一半吵架了,自己是完全受委屈的那个!

受不了那些成天把自己的行踪,事情报告在fb的人,不管去哪里,几点钟,干什么,吃什么,喝什么,几点回家。。总之就是一大把无关紧要的事都要向全世界报告的人,真的很受不了!

受不了朋友的家长,很无聊很无聊!看见他们我也很无力!一直找机会炫耀自己女儿的本事,难道在菜市场买菜太无聊了,所以才期待我妈去买菜顺道数落下我吗? 拜托别太幼稚!

受不了没次在fb上post满自己照片的人,按进取看,好像每一张都是同个表情,然后有些真的装得很不适合他/她(虽然我以前也很爱房自拍照,但绝对不会几十张都是同样的!)就忽然有一天醒了,受不了自己自恋的连自己也觉得恶心,所以觉得把大部分的照片都撤下了!

受不了一直耍忧郁的人,难道你们以为自己是最悲惨的那个吗?想想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个比我们都苦命的人,在煎熬着,在受难着,自己经历了那小小的挫折,就搞忧郁,好像没人能了解你,全世界都不懂你的样子!是你们把自己装成那幅模样来引人注意吧!

3 comments:

Sasa said...

好个受不了
我也有很多说不了啊!!!!
啊)))))
借来发泄发泄~~~

kylie said...

对!
一起来发泄发泄,发泄完了又觉得这些根本不算什么,呵。。

dawn said...

有同感..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