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哇,想尖叫!



首先,请大家原谅我的outdated。。
因为我最近才看到阿宾在星光大道大声斯吼,青筋暴现,认真演唱那模样。
突然间真的有那一霎那,好像“就是他了”的那种感觉!
惨了吃到那么大才来春心荡漾~好不要脸,但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就承认吧!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这集了,可是。。很多可是。。家里的台湾电视台已经没了,不能像以往那样准时看直播,还有我懒惰在pps看,因为要loading很久。结果,不知不觉忘了这件事。
就在刚刚,终于盼到了他的演唱,浮夸啊,真的很浮夸。。被他电到了啊!
怎么以前怎么看也不觉得他帅,现在虽然还是一样的样子但好有魅力!
真是很现实我这个女人,人红了就自然帅了。
好喜欢他这个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