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好想说!


好想说,我爱你!
虽然这不是什么没说过的话。
当你真的很爱的时候,却没有把这份情意表达出来,很可惜不是吗?
让身边的人及时感受到你的爱,因为谁也无法预料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
抱着他,好舒服,他的体温,好温暖。
偶尔会闹情绪,但我发现我这个人其实很容易打发的,只要对我温柔些,或是逗逗我,我就会没事,只是看你肯不肯对我花心思而已。
他一直都有办法让我不恨。
也许是他的关系吧,再怎么生气难过不爽发脾气都好,自己在棉被里哭了睡了第二天醒来,接到他的电话或是关心的信息,竟然把所有不开心都忘记了。
是很好打发的,只是他不懂而已。只要一个微笑就好。
至于突然的好想说爱你,因为发现他确实改变了不少。
微微的改变,就会很感动!
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