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8/09/2010....活了二十二年

竟然没在第一时间记录我的22....
两天前,我的生日,二十二岁了,就是..an ordinary b'day~
虽然简单但是很爽。
有人为自己庆祝当然爽,有人请我吃大餐当然爽,有那么多人留言祝福我当然爽。
年年都有你陪我过生日,当然爽!!
生日前夕,和朋友出外吃大餐,泰国餐!很好吃kap!!!!
感谢你们为我破费了!

其实今年生日有点特别,因为有一大班不相熟的朋友“顺便”帮我庆祝,哈哈!是倩的朋友,也许只是跟来一起吃晚餐罢了。哈,也很感谢他们的配合。

生日当晚,他带我到full house吃东西。因为去年答应了我要跟我一起去庆祝的,结果因为工作而不能来。
感谢他还记得答应过我的事。

匆匆的,来到今天了。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功课等着我去完成。我快没时间了!
心在担心,但却还是要跟朋友出去,该死的我!!

我贪心了点,许了四个愿望,我希望它们都能如愿以偿。。
愿望一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愿望二希望我的学业非常理想。
愿望三希望我能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
最后,我希望我的他能实现他人生中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