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为什么而活

我需要放松心情。。真的不想再在别人的顾虑下生活着!我的人生我想自己去决定!但是,往往恋爱不是个人的事,你的所有决定都必须取决与另一半的内心。。。这是最让人心烦的!

曾经想过。。。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在乎
什么都让它去
什么都放开手

但是潇洒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尤其是感情上!

想尝试表现自私。。。
洒脱的做回自己
可惜我是个被朔造出来的人格
根本没有自己!
请给我力量,找回自己
我能够坦荡的去面对这些吗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石头 偷袭就逃走
为什么 我不觉得快乐 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么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