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更换版面

朋友一直告诉我说我的blog最近好像留不到言,而我自己尝试留一个却可以,maybe是templates的问题,所以决定把它换掉! 如果还有留言问题一定要再告诉我哦!

哦,对了,我刚从昏睡中苏醒。
在家里没事做,睡觉的次数与时间也大大的提升!=)
昨晚和sasa出去喝喝茶聊聊天后,终于有感觉到有一点点地释放。
不然我真的只能透过blog不停的在发牢骚。
好闷啊~
工作啊,找上门好吗?
就连刚睡觉都梦见有工作找我了。。
每天唉声叹气的。。。唉。。。

现阶段,只能等,等,等
等着没事做,所以拼命的想要把驾车技术给学好
我是认真的!
主,我需要您的力量!请给我力量去克服这一切!

2 comments:

Sasa said...

來testing...呵呵
Testing,testing
123

kylie said...

haha,很好~恢复正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