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好想发牢骚!

趁着现在超超超闲的时间,我上个礼拜把之前漏掉没看的秘密花园给看完了。
结果我对剧中主题曲又中毒了。
玄彬那男人真的把“那男人”唱得有好听到
一直哼一直哼一直哼
甚至有两三个夜晚要听着才能睡得着。
但这状况应该很快会停止我想。

最近的天气真是热到爆点了全马来西亚的人应该都在投诉吧。
搞得平时很少开冷气的我现在天天都给它开一开
不然真的会变成蒸面包

今天大众终于给我来了通电话
电话那头可爱的声音不是告诉我说恭喜我们决定分发你到PD的分行哦
而是,请问你愿意到cheras或kajang一带的分行吗??
天啊这不是折磨我吗这!
我想为大众服务但也得顾虑到自己的状况
不会驾车没关系,对那一带也不熟路说真的我没那胆子就这样盲终终去做工
结果妈妈一句“你在找借口!”狠狠地伤了我的玻璃心
爸爸那边说我对做工这件事根本没热诚,要是有心要工作就不怕地点远没地方住,怎样都会想办法解决问题
男友那边又说我干吗急着做工难道不想再陪陪他吗,若真要找工干吗要到那么远去,难道我们还要继续过着一个东一个西的日子吗?

天啊!!!我这样做也不是那样做也不是
我到底是要怎样做啊!!
我快疯了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