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没什么

只是突然的,想多开一个部落格。之前的,还保留着。
听着许茹芸的歌,总觉得她的歌有总魔力,会让人静下来,深呼吸,吸着那些回忆,那些美好,总是无法割舍。
人会长大的,但我怎么都还是长不大?
怕跌到,不敢去面对现实。
怕受伤,不敢去争取希望。
怕失败,不敢去尝试飞翔。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我去学习的呢。。
该有什么动力才能让我勇敢,独立些呢。。
以前,我还以为自己是很勇敢的,就连妈妈也说,小时候我很勇敢,什么都不怕。那也只是小时候。
天晓得,长大后我会是怎样?
我掌握不到自己的未来,因为根本没有目标。感觉很失败。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我很怕死。不是真的死掉,而是怕事。
可是,有时候,却会让自己叛逆一下。我想要的性格,就是,管你这么多,我爱怎样,就怎样。
真正的我,却是,做什么都不能真的跟着自己的意愿。毕竟,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
最了解我的人,也许真的是男友吧。
很多时候,我都认为是他塑造我的人格的。我会是这样子,大部分都是为了他而改变的。
等我真的想清楚自己的想法是,都是我没办法去改变的时候了,也许应该说,我根本不敢去做什么了。
是好? 是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