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一整夜的一个人

昨晚只有我一个人回来宿舍,有点累。
收拾好东西,也顺便收拾一下要带去马六甲的行李,好期待啊。。。
然后继续我未完的小说,《那些爱,和那些寂寞的事》。小说啊,总是能触动我的内心,也是在夜晚里不错的良伴。以前总是读小说,读到两点多才肯去睡,可知道,我是以早睡闻名的。
看完小说了,要睡了,心里难免会有戚戚焉,毕竟想太多我最在行,自己一个人的夜晚,总是会联想到些‘什么’。打了通电话给他,听听他的声音,让我壮壮胆。什么时候他的声音又这项功效?我也不知道,只是临睡前要打给他,是我的习惯。
习惯。
有是一种让人依赖的习惯。

现在,八点四十七分,还是一个人,对着电脑说心情。问问自己为什么不趁这时候好好的温习功课反而开起电脑了??
明明notes已经在手上了。
试着不给自己太大压力,但一想到考试我将死的很难看,就不能不深呼吸一下,不然我的心会被我呕出来。
真的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却还有时间跑去马六甲玩!
我服了自己。。。
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