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看透

终于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不必去面对不想面对的人,事,物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让我的身心累了。
也许是上次考试的打击,我觉得我承受不到那种莫名的失败,也许是我自己没去承认,发掘出自己的弱项在哪。好,那我就告诉自己,要努力,要用功,要对得起自己!
朋友,是很难定义的东西。它能是好,能是坏,看自己怎么去对待。当观点,想法,都不再一致时,朋友,只是我无聊时陪我过日子的人。
有些事情,不用说出口,就能感觉的到的。尤其是朋友之间,微妙的变化,会有很大的效应。也许,一个眼神,一种表情,一些语气,一些想法,都会影响到彼此之间的感情。很明显,这些都是不成熟的友情。
会体谅别人,会懂得尊重别人,会让步,会顾及别人,是很难做到的事。但,我会试着去做到通通,不是我虚假,不是我客套,是因为我觉得这有必要。
思想不同的人,说我虚假。我宁愿对你们虚假,也不想让你看见真正的我。也许,你觉得自己在朋友面前很真,对不起,我不是你,我不能像你们一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们会觉得我很烦,对不起,这就是我。
说真的,我也不想勉强的虚假下去。消遣时间,还可以。
这样的我,也许会失去朋友,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到这种地步。总觉得,自己变了。
想法变得很极端,性格变得很怪癖。我没办法,没办法去迎合每个人的口味,只想做回自己。但,往往一些路,走到一半的时候,就不想回头了。回头,是一间很费神的事。
不知道有谁能把我看透,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了。好想好好的认清自己,不想再为了某人某事而左右自己。我知道我的缺点,优柔寡断,容易受影响,没有立场,没有目标,没有准则,一切,都活在别人的阴影下,这就是我,就是我想改变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