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啊!!!!!!!!!!!!!!!!!!!!!!

回到家了啊,好有归宿感。。。。。
有好多好多的怨气无处发泄!!我快疯了啦!!!!!!!
我的头脑又问题,情绪也有问题了!!!考试把我逼疯了!
我不知道i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法把试考好,我尽力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努力了!
但当我看见问题不会的时候,好无助!!!好无助!!!
我很辛苦啊!!!!
为什么我头脑不会转!想不到解决答案!真的快崩溃了!!啊!!!
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啊!我努力的读书,努力的研究,努力的去想。。。。
我的能力有限吗?还是是我,自我限制了?
怎么办。。。。。我不想自己变成这样,没自信,没智慧,没脑的笨蛋!!!
我要更努力!!更更更更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