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能力这回事

很多的时候我都不知足。
会埋怨这,埋怨那。会突然发脾气,很容易泄气。
但却要自己更加的努力,很想要做到最好,但往往没有最好。
在学业里,得失心很重。虚荣心很强。我要做到最好,不能被人看贬,但可讽的是,我最讨厌这种性格的人。我就是这样子。也许,要这样才能在大社会里找到吃,要踩着别人上,要不则手段达到目的。很明显,我看太多港剧,看傻了。
但不能否认,事实就是这样。现在还在求学阶段,就有这样的事情出现,更何况是危机重重的工作圈子? 谈这个,好像有点严肃了。因为被男友感化了,要为将来打算,不能一味儿的活在现阶段,只享受当下。但是我不明白,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掌握不住,难道不是该好好的活在当下,做你想要做的事吗?
这是不负责任的人的想法,我的男友说。
他说的对,我只能这样说。

有他在,我就什么都不担心了,他会安排妥当,他会为将来打算,他又理想,却又太过的自我要求了。
我没有实际上的理想抱负。只有偶尔的幻想,要把幻想当成理想,有一定的难度,对我来说。
在他的身边,是一种很自然的依赖。让我变得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也什么都不了解,尤其是他的大道理。
好吧,我承认我是从没想过要怎样。
没出息。。
除非环境所逼,不然我想我也不能做出什么利害的事。我没那个本事。
真的没出息。。。

唉。。我真的很介意,超介意,无敌的介意自己的考试分数为什么会那么的差?!虽然我常自我安慰说以后的人生不完全取决于现在的分数,也许回头望,这些分数会变成可笑的数字。
但能怎样??我就是没办法借受嘛!花了时间去读书,考到烂分数,烂到一个点!烂到我看了后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连我都觉得自己好厉害,别人统统及格,只有我那么的可笑。真想死。。
我要努力啊,要用功啊!要比别人多出十倍的努力啊!!
只是嘴巴说说,心里想想,是没有用的啊! 我的实际行动呢?!都被懒惰打败了啊,好闷啊。。。
怎么会这样,我的毅力不见了。。。
主啊!给我动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