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凌晨12.18am

听歌,上网,享受独自的时间。
在家里,喜欢独处。在外头,能免则免,毕竟人类是群体动物嘛。
开学的一个星期,好像很忙但不知道其实在忙些什么。
应该是每天都往外跑得关系吧。
接下来会是怎样?
我得约束自己了,不要受到其他影响,诱惑,挫折,冲击,冷言冷语,等等。等等。
最后一年了,要冲了。我真的希望自己能用冲的,而不是嘴巴说说而已。
不能被外在因素影响,不能为感情事分心。

最近在看一本书,陶子的《我爱故我在》

只能说,她是用她的人生经历来让我们明白,很多的大小道理。
我很赞同她的观点,也许,大家都是女人的关系。总觉得,女人最懂女人心。
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