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羡慕别人

小孩脸。
我也不想这么样。
没有不好,但也不见得有什么好。
常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些,我指的是,在适当的年龄,该有适当的样子。
而不是,二十几岁了,却还是十多岁的豆靓妹。
懊恼。。很懊恼。
也许我样子是在很小孩,所以当我穿著稍微成熟些(其实也实在是普遍二十出头女生的打扮而已),在别人看来,好像不太对的感觉。
但,我本身就很喜欢。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像小孩穿大人衣,至少我觉得自己的打扮是好看的。
这就够了,不是吗?
我很羡慕别人。
因为他们天生一副好架子。
高挑,苗条,白皙,甜美。
这些人啊,我总说他们,真是好福气哦。
虽然我并没有很差,五官还算端正,只是偶尔自己会看自己不顺眼而已,真的只是偶尔。
偶尔,也羡慕一下别人,看见别人有着那么好的条件,心里就会喊:好好哦!!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去关心一下残障人士的资料,或是一些不幸的人的新闻,也许我会感谢上天,给我一个完整的自己。
常常,别人也曾对我说,你好可爱哦!
谢i谢那些曾经赞美过我的朋友们,真心的。
其实羡慕别人,也没什么不对的。给自己一些动力,让自己更加努力往目标前进,也不错啊~



3 comments:

Sasa said...

真的....你真的也有你一副令人羡慕的那一面....
羡慕,真的会换来给我们的动力...
所以我也常常看杂志里的美眉们,来刺激下...来鼓励下自己,来警告自己原来很差,原来很烂,原来很肥!!!!

其实你在羡慕他人的时候,同事他人也再羡慕着你...
羡慕你那娇小玲珑的身躯,羡慕你那可爱的笑容,羡慕你很会打扮的那一面....

说真,你也是我羡慕之一的对象咧...嘻嘻

Ken said...

娇小玲珑也是一种美,五官端正也算是美啊。。:-)
不要像我酱“普通”就行了>,<

kylie said...

好感动,没想到我一时的感触能换来你们的称赞,谢谢你们!

卿,其实你不差啊,你也没有很烂,女生都会介意自己肥,既然有毅力减肥的话,我很支持你哦!!

ken,每一个普通人都有不普通的一面,甚至会为之赞叹,我相信你也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