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有一点点。。

一点点的。。
不懂怎么说的感觉。。
今天回到家里,就被妈妈责备了两次。
只是小事,没必要用那些字眼和语气来教训我的。我这么认为啦。
有点难过,因为常常因为做不好一些事而被妈妈骂,很小事罢了。
那种语气,好像我做了很不应该的东西似的。
我不想多说什么,就静静的,还笑笑的当没事。
其实心里超想哭的。
没有人喜欢这样的。
真的很显,回来了想好好的和家人在一起,结果一直被骂。
不知道是不是妈妈老了,所以变得很狂躁?大事小事都要说,脾气很不好。
不想当不乖的女儿,所以选择沉默。
也许我真的很不乖,所以妈妈才这样说我。
 感谢部落格的存在,让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感受倾洒出来。

1 comment:

zWeN13 said...

天下的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