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止不住的情绪

我就是有这个坏习惯。
看不过眼一些人,事,但不能在那人面前表现出来。
要假笑,要演戏。
回到自己的世界时,反而对那人,那事增加厌恶!
我不想这样,但为了和睦相处,我必须这样。
是个人问题,我知道。
人有情绪高潮又反弹的时候。
我又到了这个时候了。
想想,算了吧,忍一时风平浪静。
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去管别人怎么想,怎么说,怎么做,怎么假。
我,要对自己有责任感。我完成我该完成的。
我笨,但我学。
我慢,但我学。
心理面默默的跟别人比较,只会让自己更累。
我的极限在这里,过了这里就没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