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眼里有你。。。

“你让我感觉到你眼里没有我的存在。。”
这句话出自他的口中,我不懂,怎么我让他有这种感觉了?
那个我处处都放在第一位的他
那个我面对他都会提心吊胆的他
那个我非常重色轻友的他

我知道他的感受
我和他生活的世界不一样
也许,他不能理解我的生活方式
他不能适应我现在的生活方式
即时,在一起七年了
这种过渡期,还是会有的

我一直都在做着调整
他也是
我一直都在迁就着他
他也是
我们一直都在为对方改变
可是,问题来了
他不喜欢他现在的生活
他不喜欢他为我改变后的生活
他不喜欢我无形中成为他中心的生活

也许
我学乖了
我也用了很多年的时间学乖的
我学会了不把全部的重心放在一个人的身上
我学会了让自己快乐的地方
我学会了不把对方牢牢地抓着不放
最重要的,我学会了如何更爱自己。

所以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自己想做的决定
我有自己的朋友相伴
我有自己的时间,跟自己倾谈
就在这。。。

亲爱的
你也应该学学如何更爱自己了
我知道所有的人都必须有自己该做的事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永远只注重于对方
如果
你有你的朋友
你有你的快乐
你有你的理想
那我一定也能学会去接受这一切
因为,看到你笑脸
就等于看见了阳光
我眼里一直都有你
是你看不见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