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还剩下什么

还剩下的时间不多
但是剩下还没完成的东西却很多
我们一件一件,慢慢的解决。。
报告,进行中,因为考试而中断。
功课,还剩下两个,因为考试而中断。
谈恋爱。。。(啊!好久没好好的拍拖了!!)因为考试而中断。

考完这次,再隔一个月,就是终考了!
就意味着,我将毕业了。。。
我快毕业了。。。
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点地不可思议。
除了读书,我还懂什么啊~~~

但,
一切都是从头开始学的,不怕不怕。。。。

别人说,社会新鲜人不一定会被淘汰,反而会受到部分公司的青睐
因为方便教,容易学。
对啦,我超新鲜的啦!!

看相的图都指出了我胸前的那粒大痣代表着胸有大痣!(很浅白的讲解)
我当然也相信自己身体给我的讯号!
一定会干出一翻好成绩的啦!
(大笑三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